close

22

我知道我現在是幸福的。

在理解這個道理前,也是有很多的不體貼,任性,甚至是自私;

以前我也都以自我為主,總覺得身為這個時代的女生就應該學會獨立自主,

卻忘了獨立自主不等於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只有愛過了,痛過了,才會恍然大悟知道自己要珍惜的是什麼。

希望你這次學會教訓,也要記得要再好好愛護疼愛人家,

因為我知道你很難得才會遇到一個你這麼愛的人,

so...加油! I'll be here for you all the time  

 

19

真心的祝福大家要健康。平安。順心。

Keep fingers crossed for YOU.

 

09

Here comes my 26th birthday!!

Thank you all for sending me those lovely messages;

My life will be incomplete without you.

With all my love, thank you all.

 

07

收到愛心包裹還有令人感動的DVD跟貼心禮物們,

I am being loved and ble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