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BSB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我看到小巨蛋的瞬間就哭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興奮還是因為無法相信他們真的來台灣的事實,
眼淚完全無法控制。

我也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把所有演唱會片段巨細靡遺的寫出來,
看他們從黑布幕中跳出來時,我還以為自己在看電視,
唱到副歌才想起來歌名叫Larger than life
只知道聽到You can let go的時候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 
Trouble is獻給我們的時候,笑容還是和著淚水。 

11
年的等待其實一轉眼就過去,
男孩們也都經歷過各式各樣的人生體驗, 
就如同我也度過各式各樣的風風雨雨, 
雖然這段時間內也曾因為他們沒有出專輯而熱情不再, 
3/2親自坐在小巨蛋裡看到他們四個又唱又跳, 
我哭是因為我感動,卻又多了一份感慨, 
每一首歌不僅是他們的代表作,
同時也讓我回想起當初的自己, 
是因為喜歡他們,才有現在的自己; 
因為喜歡他們,才能撐過很多煎熬跟磨練。 

曾幾何時,我也以為
BSB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畢竟,我狂熱的程度不比當年。 
但看到他們新出專輯,彷彿當頭棒喝, 
想到自己以前為了夢想是多麼努力現在卻又因為太多的牽絆而躊躇不前, 
實在是枉費為他們的歌迷。 

對他們如家人一般的感情是一點一點隨時間累積起來的,
他們在我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不論外人看起來有多荒謬, 
但我的人生因為他們總是有明確的方向。 

Thank you for realizing my dream, and waking me up again. 
I do love you, reall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