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距離BSB第一次來台灣到現在的時間。

我都從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變成朝久晚五的上班族了,
他們也從一群男孩變鬍渣熟男了,
盼呀盼的總算是盼到他們來台灣。
只可惜,Kevin沒有再跟著一起來。

今天站在敦煌售票系統前,
心跳超快、呼吸不正常、外加沒吃中餐又想吐,
再加上一開始還連不上線,
前面的人又一直選到被買走的位置,
看著"購票失敗"的字眼出現我都快把人家櫃檯給拆了。

天呀~等了10年之後居然還有如此多折磨!
從2007年12月20號公佈他們要來的消息
2008年1月9日到公佈場地圖的這段時間,
說有多難熬就有多難熬。

今天買到票了我也異常冷靜,
不過一開始看到登入購票系統的畫面時,
還真的有想要大叫大哭的衝動,
畢竟我等今天等了10年。

痴心夢想著他們其中某個人可以在唱歌時跟我對到眼,
這樣子我這輩子就可以無怨無悔,
不過瘋狂的話還是不要說太多比較實在,
努力工作賺交通費跟旅費才是重點呀!!!
誰知道週邊商品又要花我多少錢呀?

哈,10年,總算讓我等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